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消防安全无小事 日照开发区消防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王倩   2017-02-16 16:40:00

现场讲解消防知识

发放各类“消防安全小常识”宣传彩页

大众网日照216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王倩)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216日下午,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消防宣传员、消防志愿者深入辖区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助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活动中,消防宣传员、消防志愿者针对商场人流量大、消防安全隐患多的客观情况,积极向商户、消费者发放各类“消防安全小常识”宣传彩页,同时,现场讲解日常火灾隐患排查、消防设施的操作方法等知识,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进入公共场所要注意观察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及时疏散。

本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消防的认知度,让大家认识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