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向孔明灯“宣战” 日照开发区消防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02-12 10:23:00

消防志愿者向周边群众发放消防宣传彩页、讲解消防知识

人们纷纷在承诺拒放孔明灯的签名墙上签字

大众网日照211日讯(记者 林玉花)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防止因放飞孔明灯而造成消防事故,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在全区范围内掀起禁放孔明灯消防宣传的热潮。

11日,开发区消防大队精心设计了“我在,从我做起,禁放孔明灯”消防宣传签名墙,组织现场群众签名,通过这种方式呼吁大家文明过节、平安过节。同时,大队还组织消防宣传员、消防志愿者向周边群众发放消防宣传彩页、讲解消防知识,扩大宣传影响力。

与此同时,大队还出动警力,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巡逻,着重加强对孔明灯商贩的管控,从源头上制止孔明灯的销售和放飞,确保元宵节期间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