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开发区60余项城建工程开工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7-02-14 10:15:00

  2月12日,西岸国际门口,随着挖掘机高昂的铲斗重重落下,北京路南段改造工程正式开工,2017年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工程也同步开工。

  据了解,日照开发区今年将投入65.58亿元,实施60余项城建工程,共涉及大连路西延等5项区内畅通工程,安康路、包头路等14项园区道路配套工程,上海路绿化、大连路休闲绿地公园绿化等16项绿化工程,以及东南李家村等8个村居的拆迁改造。结合绿化工程,日照开发区还将深入实施“黄土不露天”工程,让“厂在绿中,绿在厂中”。

  近年来,围绕“打造国际化、服务型一流营商环境”的目标,开发区主动把城市建设纳入市区一体、港区一体、产城一体进程中,近3年累计投入100多亿元开工了150余项工程,服务和保障了204互通立交、机场高速等10余个国家、省、市重点工程建设。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