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日照开发区消防开展建筑工程消防产品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葛荣民   2016-10-31 16:16:00

大众网日照1031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葛荣民为进一步净化全区消防产品市场,彻底整顿消防产品销售和使用领域环境,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近期,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认真筹划部署,组织人员深入建筑施工工地,现场抽取、封存消防产品进行送检,严把建筑工程消防产品质量关。

为确保各建筑工地消防产品质量合格,关键时刻起到应有的作用,大队消防监督员对各在建工程采取随机抽查、现场封样送检的方式,确保产品的真实性。

在做好封样工作的同时,大队监督员还仔细核查所用产品是否符合市场准入条件、是否通过国家产品认证和型式认可,是否销售过期或国家明令淘汰的消防产品,并对相关生产、经营、维修单位是否具有资质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不合格消防产品,严格依法责令使用单位限期改正,逾期不改的,依法予以处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