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开发区强力推进崮河流域治理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6-08-26 09:10:00

  自8月9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把崮河流域综合整治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树立“干不好就是失职”的理念,坚决打赢这场集中整治攻坚战。

  截至目前,原有的22处污水直排口已全部完成整治,其中,取缔了2处,其余20处已全部建成污水截流堰,将污水截入污水处理厂进行集中处理。沙墩河至第二污水处理厂的污水管道现已敷设3484米。北京路街道和奎山街道的574户畜禽养殖,现已全部清理完毕。在付疃河入海口共栽种水生植物1.3万平方米,在崮河下游设置生物浮岛12座,种植生物水草3000平方米,安装曝气机50台、生物魔船2座,已全部完成并发挥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