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日照开发区全面做好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改革工作

来源:黄海晨刊   作者:   2016-08-24 09:16:00

  8月18日,记者从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获悉,该区全面实施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改革工作,该项改革将有效规范公务购票,节约财政支出。

  据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工作人员,以及使用财政性资金购买公务机票的其他人员都必须依规购买机票;按照厉行节约和支持本国航空公司发展的原则,优先购买财政部通过政府采购方式确定的我国航空公司航班优惠机票,有效节约财政支出。

  同时,严格支付管理,杜绝现金支付,购票人须使用公务卡在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购买机票,或通过公务卡及转账的方式在具备资质直销或代理机构购买。报销需持标注有政府采购机票查验号码的行程单等材料。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