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日照首届微电影节演员海选于开发区广场举行

来源:黄海晨刊   作者:   2016-08-24 09:15:00

  8月21日,日照首届微电影节演员海选暨《少年刘科学》造星行动在开发区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是由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日照凯润城市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群众艺术中心、日照华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日照市二月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抓我市“旅游富市”战略机遇,落实旅游发展大会中“三微营销”宣传策略,创新以微电影的方式,融入日照滨海、生态、文化等元素,加大旅游宣传营销的广度与深度,推介日照景区、景点。

  本次海选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两部分。剧组也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二月花剧组精美限量纪念册和现场个人VCR(活动结束后发送给选手),这次海选除了《少年刘科学》角色外更有其他重要角色,让剧中每一个孩子都成为主角,成为闪耀小童星。

  据介绍,本次活动不收取选手的任何费用,试镜成功直接进剧组拍摄。《少年刘科学》将在各大视频网站、电视台播放,该剧是二月花映画制作创作团队历时半年打造的一部全新的充满正能量的少儿题材网络剧,现面向全城海选演员,推出闪耀童星。全剧以搞笑幽默的方式演绎出当下少年儿童成长中遇到的问题,探寻解决问题的不同方式。

  日照首届微电影节演员海选活动的开展,旨在在旅游旺季结合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战略,以演员海选活动为媒,关注城市发展建设,吸引广大市民、游客参与。在带动开发区经济发展的同时,为广大表演爱好者提供展示平台,发掘优秀原创微电影人才和制作团队,为我市影视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储备,将微电影节打造成“日照人讲日照故事”的文化旅游新品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