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东港

南湖镇中心幼儿园:让孩子像孩子一样成长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2017-08-07 11:15:00

幼儿园教学楼

幼儿园教学楼

幼儿园课外活动

幼儿园课外活动 

中心园班子成员配备齐全

中心园班子成员配备齐全

部分孩子作品

部分孩子作品 

孩子的课堂

孩子的课堂 

南湖镇中心幼儿园荣誉

南湖镇中心幼儿园荣誉

大众网日照87日讯记者 陈鹏飞)在美丽的黄海之滨日照,有这样一所幼儿园,始建于1992年,201111月被评为省级示范幼儿园,占地面积16600余平米,在园幼儿450名,这就是打造让孩子像孩子一样成长的南湖镇中心幼儿园。

南湖镇中心幼儿园建筑面积3054平米,现有大、中、小班13个班,在园幼儿450名,2017年东港区教育局和南湖镇党委将共同投资1500万元进行扩建教学楼,建筑面积可达7000平方米。20176月顺利通过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复验检查,得到了省市区镇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在这个大家庭中,爱是这所幼儿园教育的灵魂,为了让爱更富理性,他们不断的修炼和完善自己,树立了终身学习的目标,集体学、外出学、自学、观摩幼儿活动、集体教研等等,已经成为他们的工作常态。

法国伟大的教育家、哲学家卢梭曾说:"大自然希望儿童在成人之前就要像儿童的样子,如果我们打乱了这个次序,就会造成一些果实早熟,它们长得既不丰满也不甜美,而且很快就会腐烂"

在这里,他们让孩子像孩子一样成长,力求将快乐童年还给孩子,将游戏的权利还给孩子,用正确的儿童观、教育观引领和带动广大家长共同成长,这已经成为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