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东港

《营销思维与高效成交》精品课在日照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8-01 09:53:00

近百名嘉宾共聚一堂,参与学习

近百名嘉宾共聚一堂,参与学习 

近百名嘉宾在精品课上进行学习

近百名嘉宾在精品课上进行学习

大众网日照81日讯  为实施日照市委市政府“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旅游富市、开放活市、人才兴市”五大战略的决策部署,记者了解到730日,由日照市策划协会主办、上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营销思维与高效成交》精品课程在山孚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日照、青岛、临沂、连云港等地的董事长、总经理、营销部长以及销售员等近百名嘉宾共聚一堂,参与学习。

日照市策划协会秘书长、日照创新创业指导培训导师商国亮老师主讲课程,他集中阐述了当前互联网形势下企业如何迅速抢占销售市场,如何通过借力营销来进行企业转型升级,以及企业如何采取有效措施来应对经济困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