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东港

南湖镇中心小学与东港农商银行携手关爱贫困学生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磊 王笑波 张国强   2017-05-31 16:58:00

2.赠送帮扶学生图书、书包等学习用品 DSC_0118

赠送帮扶学生图书、书包等学习用品

4.学生代表发言,汇报思想、学习情况 20170525_092154

学生代表发言,汇报思想、学习情况

活动集体合影

活动集体合影

大众网日照531日讯(通讯员 王磊 王笑波 张国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25日东港农商银行共青团员代表走进南湖镇中心小学走访慰问贫困学生、留守儿童,为帮扶学生发放优秀少儿图书和书包等学习用品,并与学生们一起座谈,解答学生思想、学习、生活中的困惑,进行心理疏导。学生代表向东港农商银行的叔叔阿姨们汇报了思想、学习情况,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和鼓励,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期望,怀着感恩的心成长,并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奉献社会、回报那些可歌可敬的叔叔阿姨们,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争光添彩。

近年来,东港农商银行团组织致力于公益事业,无私捐助了南湖镇中心小学几十名贫困学生、留守儿童。这种高尚的义举、慷慨的资助,让学生们感受到爱无处不在,可以继续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在校园里无忧无虑地享受着学习的快乐和幸福的童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