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东港

石臼街道:创城决胜 党员先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袁梦 裴晓洁   2017-06-01 14:22:00

创城活动现场

创城活动现场 

石臼街道:创城决胜  党员先行1

石臼街道:创城决胜 党员先行

石臼街道:创城决胜  党员先行2

石臼街道:创城决胜 党员先行

大众网日照529日讯(见习记者 袁梦 通讯员 裴晓洁)虽然是端午假期的第一天,28日一大早,在石臼街道的大街上涌出了一大批佩戴党徽和红袖标的创城队伍,沿街商铺督促规范“门前三包”、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清理路边垃圾、整治乱贴乱画(小广告)、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高温、酷热的天气却阻挡不了创城的热情。

为充分发挥街道机关、社区、“两新”组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攻坚克难的决心,石臼街道利用端午假期组织2000余名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在辖区黄海一路、黄海三路、海滨二路、海滨五路、天津路等重点路段和区域开展“千名党员共创城”活动,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彰显党员风采!

在“千名党员共创城”活动之前,各党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佩戴党徽,进一步强化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天重温了入党誓词、佩戴了党徽,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意识和表率意识油然而生,争先锋、做贡献,创建文明城市我先行!”来自荣安集团党委党员崔璐说道。

争做干事创业模范,甘当创城攻坚先锋!党员是这个时代的中坚力量,他们曾昂起头,挺起胸,带领群众勤劳致富;也曾弯下腰,俯下身子,清理着这座城市的一砖一石。在创城工作中,石臼的广大党员干部不推诿、不敷衍,主动作为,全力攻坚,以十足的干劲,百分的努力,全面打好创城的决胜之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