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洛河镇非遗表演展魅力 相约金花山祈福游

2021-04-14 14:3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梦飞 于志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梦飞 见习记者 于志强 日照报道

  春暖花开时,又逢三月三。2021莒县洛河镇第四届金花山民俗文化旅游节在4月14日拉开帷幕。以“逛庙会、看民俗、观非遗、共祈福”为特色的传统庙会,各式各样的民俗风情在这片土地上上演,为广大游客奉献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络绎不绝的游客们在庙里烧香,为家人祈福,为学子祈福。树上也挂满了游客祈福的红布条。

  “2020年经历了许多事,今天来许个愿,希望家人在2021年能够平平安安的。”正在庙中祈福的李女士说。

  非遗展演也是庙会必不可少的内容之一,本届庙会专门设置了非遗展区,引得游客们纷纷驻足。独具洛河特色的非遗产品,让大家从全方位、多角度感受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和灿烂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

  本次金花山文化旅游节活动丰富有趣,让大家在感受传统民俗文化气息的同时,也收获了欢乐与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