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安庄镇中心小学:“悦动青春,绳彩飞扬”春季跳绳比赛

2021-04-13 09:5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传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刘传磊 日照报道

  为丰富课后服务生活,加强学生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展现学生的风采,突显奋力进取的拼搏精神,2021年4月12日下午,莒县安庄镇王家川小学举行了2021年春季跳绳比赛。莒县教体局派驻安庄镇王家川小学的“党员校长”严冠军助力乡村教育,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奖品。

  活动之前严校长就为学生们分发了棒棒糖以鼓励孩子们加强练习,比赛之日孩子们士气满满,男女生“一”字排列,个个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整个校园呈现出一片阳光、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

  通过这次比赛,学生们深刻的体会到了班级集体荣誉感,品尝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锻炼了身体的同时还加强了团队协作,丰富了课后服务生活,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提升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益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