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寒冬!日照市副市长李刚到莒县长岭镇走访慰问老党员、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

2021-02-04 20:3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云卿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解云卿 日照报道

  2月3日,日照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刚一行到莒县长岭镇前夏庄村走访慰问老党员、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县委副书记王兴展,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刚,镇党委书记王宪镜陪同活动。

  在走访中,李刚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年货置办情况,仔细查看住房环境及取暖情况,了解他们就医治疗情况和收入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建国前老党员朱秀英家中,转达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和亲切关怀,并送上新春祝福;在困难群众家中,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树立生活信心,在各级各部门的帮扶下克服困难,过上好日子。

  李刚表示,老党员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帮助老党员,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改善民生,首先要关心群众疾苦,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心、格外关爱,带着感情把各项民生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尽心尽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确保困难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