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阎庄初中有序推进消防设施整改,迎接消防验收

2020-08-11 17:04:2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陈维菊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陈维菊 日照报道
  在莒县阎庄镇党委政府及莒县教体局的大力支持下,阎庄初中扎实推进消防设施建设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消防验收,成立了推进小组,精心组织,全面协调,积极与政府各职能部门沟通协商,推进工程建设。
  结合学校消防工作的特点及消防问题验收反馈单,认真分析学校消防工作形势,研究防范对策,细化工作方案,确保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认真摸排消防安全的薄弱环节,找准切入点,有重点地抓防范措施。对学生宿舍、食堂、供电设施、计算机房、图书馆、阅览室、实验室等人员密集场所或可能造成消防安全事故的场所进行全面彻底的消防安全检查,解决灭火器材配备不足、男生宿舍消防通道不畅及违章装修等问题。对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标志及疏散指示标志进行统一整改。同时学校下大力气对学校所有电气线路套钢管并涂刷防火材料,该拆除的及早拆除,该更换的及时更换,决不留"死角"。
  积极推进学校消防泵房建设,由于在建泵房受地势影响,在垫层施工中,地下水位偏高,因此施工期间受到了一定影响,学校配合施工单位积极组织人力,把失去的工期抢回来,随着问题的逐步解决,目前垫层已基本完工,现在工程主体正在建设中,预计在开学验收前工程将会顺利地交付并投入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鹏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