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度佳节!莒县首届“日照银行·社区邻里节”同心社区专场奏响幸福之歌!

2020-08-11 14:02:5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欧瑞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欧瑞璋 日照报道
  邻里和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和谐的基础。8月10日晚上7点,“建设和谐邻里 共创文明城市”莒县首届“日照银行·社区邻里节”同心社区专场顺利举办,现场各种各类的公益活动和演出表演,吸引了来自全县各地的人员前来观看。
  活动现场,温婉悠长的吉他弹唱《外面的世界》,犹如在耳边奏唱着自己最喜欢的歌,雍容华丽且的旗袍古筝之秀《琵琶语》,让在场的观众领略古典秀美之极,此外还有《最好的未来》《一剪梅》《无题》《变脸》《杂技表演》等精彩节目,让台下的观众目不暇接,整个现场气氛热烈,好不热闹。
  台上亮点频频、精彩不断,台下掌声阵阵、笑声连连,社区居民们像家人一样在舞台周围观看表演,不相识的邻居相识了,相识的邻居熟识了,熟识的邻居相知了。“现在邻里之间,交流很少,这个邻里节活动很不错,让我们拉近了邻居之间的关系,找到了儿时大家一起其乐融融参加活动的感觉。”同心社区居民的王大姐说道。
  据了解,本次莒县首届“日照银行·社区邻里节”由日照银行冠名赞助、多家单位共同承办的一次新型常态化公益活动,旨在通过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树立起社区居民的主人翁意识,共同致力于文明社区、温馨社区、幸福社区建设,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幸福感,不断提升社区治理工作水平,为打造“一强三名”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莒县贡献社区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令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