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美如画 景色醉人间!莒县陵阳街道黄岭南头村千亩桃花竞相绽放

2020-04-10 09: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磊 田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10日讯(记者 王磊 通讯员 田艳)春风轻轻地吹过莒国大地,树儿长出绿叶,花儿竞相绽放,沭水泛起波纹,天空湛蓝,白云悠悠,一缕明媚的阳光穿过层层云雾,撒向人间,整个世界温暖而明亮。

放下城市的喧嚣沿着古老文明的陵阳河东行3公里,有一处静谥的小山村,村子前临四崮山,怀抱黄岭南头水库,山水相连,景色优美。举头南望,漫山遍野的“粉霞”,映在山水一色里,温暖着缓缓苏醒的春。顺坡而上,千亩桃花灿烂盛开,春的时光里,水是清的,天是蓝的,漫野山谷,是金色的阳光渲染过的,花开正茂,笑迎天下众嘉朋

黄岭南头村位于日照市莒县陵阳街道驻地以东3公里,山水相连,景色优美,先后被县委县府授予县级文明村、计划生育合格村、特色农业双曾国城建设先进村、科技致富示范村、五个好党支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村、平安建设先进基层单位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黄岭南头村果树众多,有蜜桃、核桃等,春天桃花依依、夏天波光粼粼、秋天硕果累累、冬天山林幽幽,是不可多得的宜居、易乐、怡情之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