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学习齐交流 创先争优共进步 莒县刘官庄镇组织开展社区亮点工作观摩

2020-01-15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世坤 李淑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5日讯通讯员 卢世坤 李淑云)114日,瑞雪初晴,阳光和煦,刘官庄镇社区推进发展现场观摩活动如期举行。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其它副科级领导干部、社区书记,以及市派刘官庄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市县派第一书记共计50余人赴各社区观摩点进行现场观摩活动。

这次观摩重点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内道路“户户通”工程、高效农业大棚、万亩生态茶园、鑫达路清障、村庄整体搬迁、自来水集中改造提升等多项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观摩,现场打分,集中点评。

观摩中,各社区书记进行工作汇报,展示了亮点工作,相互学习交流经验,相互借鉴。通过现场观摩评比,各社区比出了成绩,比出了干劲,找出了差距,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因地制宜,发挥优势,为2020年度开好头、起好步,全力推动镇域经济综合实力再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