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开班

2020-01-15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孙瑜泽 伊鸣)1月15日上午,由日照市委政法委主办的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在日照市金海花园大酒店开课,本次课程时间为1月14日—15日,

  参与此次培训的有日照市、区县扫黑办和纪委监委机关、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扫黑办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政法干警等,共计180余人。此外,市扫黑办还专门邀请了部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员莅临指导。

  中央督导组“回头看”督导反馈指出,山东的扫黑除恶走在全国前列,日照的扫黑除恶走在全省的前列。截止目前,全市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7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2个,恶势力团伙36个,破获各类涉黑涉恶刑事案件138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43人,査扣涉黑涉恶资产9.94亿元,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223人。1-11月份,我市专项斗争考核成绩评估位居全省前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解决了他们在扫黑除恶工作实践中遇到的很多问题,并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吸收消化,为扎实推进日照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