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二小:阳光分班 让家长心里更敞亮

2018-09-03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莒县二小新生阳光分班现场

莒县二小新生阳光分班现场

莒县二小新生阳光分班现场

大众网日照831日讯  为规范办学行为,树立良好的教育行风,落实县教育局阳光分班指示精神,让每一名学生都能享受到公平公正的教育,831日上午,莒县第二实验小学进行了2018级新生阳光分班。县人大、县政协、县教育局、学校相关领导,及部分家长、教师代表共200余人,参与见证了阳光分班过程。

明立功副校长主持活动,并就此次阳光分班的方案、学校情况、教师配备等向入会人员做了说明。

过程中,首先请八位班主任通过抓阄,选取确认班级。然后,根据男女性别和面试基本情况分类,依次按1---8的顺序将所有学生分成八个班级。最后,班主任再通过抓阄抓取班级学生。现场操作,结果打印一式三份,由县教育督学、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长以及教育局基教科工作人员确认签名。最后结果在宣传栏进行公示。

本次“阳光分班”,在县教育、县人大、县政协、学校领导、老师、家长代表共同参与见证下圆满完成,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维护了每一位学生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开启了一年级学生们美好小学生涯的阳光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