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莒县消防宣传“赶大集” 消防常识入民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07 11:27:00

IMG_8613

活动现场

IMG_8628

活动现场

IMG_8634

活动现场

大众网日照127日讯通讯员 宋树同)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切实提高村民的消防素质,增强农村抗御火灾的能力,126日,莒县公安消防大队会同公民民警走进棋山镇大集,发放消防宣传彩页1000余份,向村民宣传防火常识,掀起冬春火灾防控宣传工作的热潮。

乡镇逢集日,人流量大,宣传人员充分结合这一特点,深入农村大集更广泛、更深入的普及消防常识。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宣传人员结合冬春季节防火重点,详细的向村民讲解家庭用火用电用气常识、初期火灾扑救方法、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自救。

通过宣传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让村民对火灾预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应对火灾、正确逃生的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关注消防”的社会浓厚氛围,为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