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莒县交警巡逻勇出手,生擒小贼获锦旗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05 11:40:00

大众网日照125日讯通讯员 王浩伟)交警,都是在路上执勤站岗,指挥交通,处理一些交通事故,而最近在山东莒县有两名交警,不光在道路上执勤巡逻,还帮助市民成功抓获了一名盗窃犯,获得民众赞扬。

前些日子,赵某经营的一家米线店遭遇了盗窃。从当时监控中发现,一名男子趁赵先生出门停车的功夫,趁机将赵某店内的手机和钱包偷走了。而碰巧的是,在23号那天赵先生在路上发现了这名男子乘坐出租车,不敢轻举妄动,便驾车一路跟随。一直跟到四中附近的时候,正好发现两个协警在执勤,赵某遂即向他们寻求帮助。执勤协警知情后,随即驾车将出租车拦停,嫌疑人欲跳车逃窜,协警一个箭步上前,一把将嫌疑人拽下出租车按到在地,迅速将其制服。

    整个过程发生在城区闹市区,被众多过往群众亲眼目睹,群众纷纷表示十分敬佩辅警果断、勇敢擒拿嫌疑人时所表现出的英勇精神。事后赵某专门做了一面锦旗送往莒县交警大队,表达了心中的感激之情。目前,此案已移交县局刑警大队进行审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