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台湾专家参观都乐农庄 就科研基地建设达成共识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延斌   2016-12-05 20:45:00

  都乐农庄总经理段兆麟与中华两岸农业交流发展协会理事长段兆麟合影

  都乐农庄总经理杜光祥与中华两岸农业交流发展协会理事长段兆麟合影  

段兆麟博士参观都乐农庄

  段兆麟博士参观都乐农庄  

段兆麟博士仔细观察火龙果

  段兆麟博士仔细观察火龙果  

都乐农庄风景区总经理杜光祥向段兆麟博士介绍火龙果种植情况

  都乐农庄风景区总经理杜光祥向段兆麟博士介绍火龙果种植情况  

参观牛奶草莓大棚

  参观牛奶草莓大棚   

对草莓种植提出建议

  对草莓种植提出建议  

行走在磨盘路上

  行走在磨盘路上

  大众网日照125日讯(实习记者 徐延斌)125日下午3点,来自中国台湾的中华两岸农业交流发展协会理事长、台湾屏东科技大学农企业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段兆麟来到莒县龙山镇都乐农庄风景区进行参观考察。

  段兆麟博士在都乐农庄风景区总经理杜光祥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火龙果种植大棚、有机牛奶草莓采摘大棚、进口葡萄采摘园以及都乐农庄内各景观建筑。在参观过程中,段兆麟博士就都乐农庄农业采摘相关问题向都乐农庄总经理杜光祥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不时用手中的相机进行拍照记录。

  走到景区刚刚用磨盘铺成的小路时,段兆麟博士停下脚步,拿出相机拍摄照片,并对此复古设计小路大家夸赞,称其人性化十足,点缀效果极佳。

  参观完毕后,段兆麟博士又观看了关于都乐农庄风景区发展过程的电子文档等相关资料,并针对于都乐农庄风景区的农业科技发展和采摘人性化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杜光祥总经理和段兆麟博士就都乐农庄风景区作为台湾屏东科技大学内地科研项目基地达成初步协议。

  据悉,都乐农庄风景区自入秋以来对景区进行大规模装饰,先后建设了磨盘小路、复古墙面以及景观长廊等,在景区人性化建设方面有重大提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