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莒县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05 11:34:00

2016年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莒县鹏飞羽毛球馆拉开帷幕。

2016年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莒县鹏飞羽毛球馆拉开帷幕。

0X6A3973

运动会现场

0X6A3989

运动会现场

0X6A4038

羽毛球比赛二等奖获得者

    大众网日照115日讯通讯员 林峰123日,由莒县体育总会、莒县羽毛球协会主办,山东本地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莒县鹏飞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2016年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日照易商联盟杯”羽毛球比赛在莒县鹏飞羽毛球馆拉开帷幕。

    参加开幕式的有莒县文体广电局副局长、莒县体育总会副主席王立秋,莒县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刘和学,莒县中医院体检中心主任王倩,日照海辰国际贸易公司经理宋维津,莒县福万家羽毛球俱乐部经理白相国,山东本地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张世新,莒县鹏飞羽毛球俱乐部经理刘世峰出席了开幕式。金谷银行副行长、莒县羽毛球协会主席孙世涛主持开幕仪式。

   本次比赛仅限团体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方式,第二阶段为淘汰赛,三局两胜制。共有15支代表队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选手们拼尽全力,高远球、搓球、大力扣杀,一前一后、一左一右,充分调动对手,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较好的战术水平。在场的观众热烈鼓掌,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拼搏的激情。赛出了莒县羽毛球项目的最高水平。

    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经过一天10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冠亚季军纷纷揭晓,分别是天禾木业代表队、羽毛球协会代表队、大话西游一队代表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