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莒县召开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管理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忠红   2016-10-19 22:03:00

安全永恒的主题

安全永恒的主题

 

与会人员观摩中 (1)

与会人员观摩中 

人文关怀的休息区

人文关怀的休息区

莒县城阳街道岳家村书记许传江进行交流发言

莒县城阳街道岳家村书记许传江进行交流发言

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座谈会议进行中 (1)

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座谈会议进行中

莒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厚平主持会议

莒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厚平主持会议

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座谈会议进行中 (2)

安全意识记心间,工人师傅们忙碌中

施工现场温馨提示

施工现场温馨提示

施工现场师傅们正在加紧工作中

施工现场师傅们正在加紧工作中

大众网日照10月19日讯记者 王忠红)为进一步加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及工程质量安全管理。10月19日上午,莒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如意桃园项目会议室召开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座谈会

莒县城阳街道岳家村书记许传江,莒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厚平,莒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徐翱翔,莒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红出席会议。莒县城阳街道、陵阳镇、店子集镇政府分管负责人及社区、负责棚改项目的监理企业、参与棚改项目的施工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观摩与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观摩中,讲解员就如意桃园在项目建设的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绿色环保及施工区、钢筋加工区、材料堆放区等区域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直观感受棚改示范工地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对项目文明有序、安全高效的施工现场给予了充分肯定

现场观摩后,与会人员在如意桃园项目会议室召开观摩座谈会。莒县城阳街道岳家村书记许传江,莒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徐翱翔,莒县城投总经理王兴红分别工程材料供应施工现场管理工程质量安全及城投就棚改建设过程中手续审批、建设过程中出现的不足等进行与会交流。

随后,莒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厚平就持续开展示范工地建设活动全面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质量监督管理等提出要求。徐厚平指出,各施工、监理企业要严格按照现行法律法规进行建设管理;要确保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到位;要通过现场观摩,树立标杆发挥样板带头作用,引导和促进莒县棚改建设健康有序发展,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莒县而努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