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山东省多家“旅游巨头”齐聚莒县 共商缔结示范联盟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忠红   2016-10-12 13:34:00

考察团一行走进 莒县浮来青旅游度假区体验高尔夫求得操作

考察团一行走进 莒县浮来青旅游度假区体验高尔夫球的操作

考察团一行走进浮来春集团

考察团一行走进浮来春集团

面对天下第一银杏树,考察团成员纷纷拍照留念

考察团成员在天下第一银杏树下纷纷拍照留念

在丽正园景区,考察团成员被香气扑鼻的桂花所吸引

在丽正园景区,考察团成员被香气扑鼻的桂花所吸引

大众网日照1012日讯记者 王忠红)为进一步扩大旅游客源市场宣传,做好旅游缔结联盟,近日,莒县旅游管理局特邀新泰、滨州、淄博、昌乐、寿光等省内知名旅行社一行20余人,对莒县各大旅游景点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莒县浮来山公园主任张兴武,莒县旅游局市场管理科科长胡文花,日照市中亚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宋时倩予以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莒县浮来青旅游度假区、丽正园景区、浮来春酿酒集团和浮来山风景区。考察中,各旅行社负责人就关于对接后针对游客的吃、住、行、游、购、娱等与各景区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沟通。

在游览了莒县秀美自然风光、听取了莒文化的发展内涵、感受了莒县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后,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莒县旅游局组织的这次省内旅行社之间的缔结联盟意义重大,对扩大客源市场,促进旅游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回去后,一定根据莒县独特的旅游资源,借助“旅游富市”有利时机,密切合作共连线路,积极组织输送客源,扩大莒县旅游在国内外的知名度,打响“好客山东毋忘在莒”旅游品牌,将莒县打造成为山东省内最具吸引力、最具知名度、最具发展潜力的旅游经济强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