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海洋城

我区组织收看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日照海洋城   作者:   2015-11-11 17:52:00

117日,山东省委组织开展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作宣讲报告。两委领导,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海洋城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郭树清围绕“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大成就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部署和政治保证等方面,运用大量生动详实的数据和事例,密切联系山东省实际,进行系统解读,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重要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十三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需重点把握的经济增速、户籍人口城镇化率、扶贫攻坚等若干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刻阐述。最后还就社会普遍关心的我国经济发展、收入分配、国际责任等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讨论交流。整个报告会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对于各级进一步领会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研究制定全省“十三五”规划建议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全会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加深理解,学以致用,指导实践。要通过多层次、广覆盖的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胜利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