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海洋城

辛春田主任到涛雒小学调研校建工作

来源:日照海洋城教育局   作者:   2015-11-09 17:49:00

114日下午,海洋城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辛春田到涛雒小学调研校建工作。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海洋城教育局局长尚洪兵陪同调研。

辛春田主任详细察看了学校建设进展情况及教学设施设备的使用情况,并与学校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辛主任表达了对学校全体教师的慰问,对校园环境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辛主任指出,学校班子成员要统筹兼顾学校硬件设施建设和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健全各项工作制度,抓好校车及饮食安全监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注重学习提升,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此次调研,为学校不断优化育人环境,深化教学改革,提升管理水平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各级的关心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涛雒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会取得更大的进步。(涛雒小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