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海洋城

涛雒籍人才参加全市“高层次人才故乡行”活动

来源:海洋城宣传办公室   作者:   2015-10-27 17:35:00

大众网日照1027(见习记者 牟泳锟)102,日照国际海洋城组织邀请14名涛雒籍在外高层次人才参加全市“高层次人才故乡行”活动,此次到访高层次人才分布在贸易、金融、投资、文化和医疗等多个领域,其中博士6名,硕士2名。14名在外高层次人才对接了新正源等多家企业。深圳市九藤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秦晓明说:“感谢你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们得到了纵向和横向的收获,一方面与相同研究领域的人才们进行了交流研究,碰撞出了火花,另一方面,通过与企业进行沟通,进一步找到了合作的切入口”。对此次参会的人才和企业,我区将进行跟踪回访,跟进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是落实“突破园区、聚力招引”部署、千方百计“招才引智”的一项重要举措,更迈开了我区融入“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的步伐。下一步,海洋城将牢牢把握“招才引智”这个关键,健全完善人才返乡创业对接平台以及相关信息传递机制,大力引荐人才、技术、项目,倾力构筑人才高地,助推海洋城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