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海洋城

海洋城开展涉氨制冷企业特种设备安全培训

来源:海洋城宣传办公室   作者:   2015-10-23 16:33:00

为进一步做好涉氨制冷企业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切实防范液氨泄漏、爆炸等事故的发生,近日,海洋城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内27家涉氨制冷企业进行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培训。

此次培训以案例讲解的方式进行,结合海洋城涉氨企业实际情况,对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操作规程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发放压力容器登记表27份。同时,结合前期开展的涉氨制冷企业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检查,对存在的特种设备未定期检验、未注册登记、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无证上岗、安全技术资料不全等问题,逐一进行了通报,要求有关企业限期进行整改,直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区涉氨制冷企业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