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多部门联动整治 助力日照阳光海岸品质再提升

2020-04-08 18: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陈昊

在万平口联合检查组听取景区内工作人员汇报

查看万平口景区流动摊点情况

联合检查组依次有序测量体温后入园

监督检查组沿道路两侧依次检查

监督检查组对店内消防设施进行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月8日讯(见习记者 陈昊)为认真贯彻落实《阳光海岸品质提升和综合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4月8日上午,东港区文化和旅游局牵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区农业农村局、东港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开展万平口沿线整治提升联合监督检查活动。

  伴着海风,联合监督检查组沿万平口海岸徒步向北,一路对日照海岸的灯塔广场、日照世界帆船锦标赛基地、万平口景区等地开展仔细的联合检查。检查人员根据部门职能,分别对景区及停车场区域摊点设置进行规范管理;对店铺内的防疫工作、消防设施以及营业执照、食品营业许可等进行细致核查;对不严格落实人员登记、佩戴口罩措施的游乐场所责令整改,并对店铺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非法摊点等进行清理整治;对浴场安全防护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万平口沿线拥有日照最核心的旅游资源,也是“阳光海岸品质提升”行动的“主阵地”。“此次联合督导检查,旨在加强万平口景区环境整治提升、旅游服务提升等方面的综合管理,全面提升阳光海岸品质。”东港区文化和旅游局监督管理科科长赵勇说道。

  下一步,东港区文化和旅游局将紧跟行动部署要求,着眼阳光海岸品质提升,进一步丰富海岸带的旅游内涵,培育特色业态,优化市场环境。同时,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及职能联动,为打造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助力赋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