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港区政府加快推动5G建设落地实施

2020-03-30 13: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孟鸽

 

就探讨推进5G建设相关事宜会议进行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30日讯(通讯员 孟鸽)3月9日,日照市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加快推进5G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后,3月25日上午,东港区政府副区长田洪浩一行5人到日照铁塔公司深入探讨政府与铁塔相互配合共同加快5G建设的相关事宜。

会议首先由铁塔公司从5G建设进展、5G实施计划、5G创新应用三方面汇报了5G建设的进展情况、目前建设存在的问题、下一步需要政府支持的工作并介绍了森林防火等拓展业务。汇报过程中,双方针对进场协调、转改直、电费压降、免费开放政府挂高资源、站址拆迁与保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对下一步政府在站址协调、资源开放、共建共享支持5G建设方面做出了承诺,铁塔公司就配合政府统筹挂高和线路资源、加快推进5G建设进行表态,双方一致表示,将利用5G建设为契机,加强“通信塔”和“社会塔”开放共享,为全区5G网络全面覆盖和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