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5G+智慧社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2022-08-27 1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俊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实习记者 张高宁 日照报道

  8月26日,日照移动公司与安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签署“5G+智慧社区”(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日照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彭虎,安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别程远,日照铁通总经理李照堂出席签约仪式。日照移动公司副总经理王鲁雷主持本次签约仪式。

  日照移动作为日照市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盈利能力和品牌价值双领先的通信运营商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已经从助力经济发展的基础动力向引领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加速转变。未来日照移动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军作用,加快建设覆盖全市、技术领先、品质优良的5G精品网络,保持5G技术领先、网络领先、能力领先、应用领先和生态领先,加速推动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

  彭虎指出,长期以来,日照移动与安泰实业、日照铁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日照移动将以本次合作签约为契机,以合作共赢为目标,与日照铁通和安泰科技加深了解、增进共识,聚焦5G智慧社区为重点工作,整合三方优势资源,携手推动“5G智慧社区”、智慧物业、便民服务、社区医疗、特色社区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应用,共享发展机遇,繁荣数字经济,促进三方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别程远指出,安泰科技将务实推进此次合作项目,充分发挥安泰科技的人才和技术优势,紧密配合编制定制化智慧社区解决方案,高质量、高要求搭建好智慧社区管理平台。相信三方共同努力,定会在智慧社区建设方面结出丰硕成果。

  李照堂指出,希望整合三方资源优势尽日照铁通之力,打造协作新模式,探索发展新路径。通过强强联合,推动互利共赢,为日照市打造“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由安泰实业科技板块负责人赵磊,中移铁通日照公司副总经理马刚和中国移动日照公司副总经理王鲁雷上台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标志着日照市“5G+智慧社区”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接下来,日照移动将进一步加强与安泰科技和日照铁通多层次、多维度的深度合作,为共同打造“5G=智慧社区”的发展注入新动能,为加快推进日照市智慧城市建设注入新动力。

初审编辑:吕海丽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