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强化“双月会战”工作督导 凝聚整治合力

2021-03-25 07:16: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奉雪 通讯员 王冬 日照报道

  为确保“双月会战”有序推进,3月23日,日照市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小组赴莒县、五莲县,开展“双月会战”督导工作,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部署、再动员。

  督导组听取了各区县“双月会战”开展情况的汇报,针对现场督导中发现的道路沿线市容环境、园林绿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结合活动开展及调研情况,3月24日,日照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双月会战”工作督导专题会议,通报了前期推进小组督导情况,要求各督导组认真履行行业管理职责,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坚持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提高问题整改时效,推动“双月会战”持续、深入开展。

  “双月会战”活动开展以来,日照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发挥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牵头作用,坚持以问题整改为抓手,倒逼管理部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采取日反馈、周通报、问题交办等方式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各区县针对排查出的热点、难点问题重拳突击,通过部门领导网格包保、集中整治等有力措施,迅速掀起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奉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