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城投集团:强化五个“不放松”聚力冲刺四季度

2020-10-21 17:2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小亿 通讯员 陈常国 日照报道

  日照市城投集团认真传达学习贯彻9月30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围绕做好“一守六保三促”,强化五个“不放松”,聚力冲刺四季度、打赢“收官战”。

  强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日照市城投集团针对景区景点多,人员聚集性、流动性强的特点,坚持把好“入口关”,做到来人必“问询”“温测”;对景区公共或共用设施设备坚持不定时消毒,对公共区域场所实行定点定时消杀,做好“外防内控”,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强化安全生产不放松。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率、安全就是效益理念,把安全工作做到前面,实行日常监督检查不间断,对发现的安全问题及时进行提醒、下督导单。目前因安全隐患问题已对2家施工单位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单。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日照市城投集团领导分别到重点单位、施工一线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确保了“双节”生产无安全事故发生。

  强化攻坚重点不放松。围绕“换个干法”开展头脑风暴,聚焦年初确立的城投建设、城投文旅、城投体育、城投会展、城投物业“五大攻坚重点”,用好发散思维、逆向思维、创新思维,确保主业稳中求升,快中求胜。目前,日照市城投集团机关各部室、子公司、项目部对照年初绩效合约,对前三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创新举措进行了全面梳理会诊,以倒逼机制促工作进展。

  强化速度效率不放松。充分发挥“城投人”吃苦耐劳、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创新作为的干事创业精神,学会“弹钢琴”,实行“连轴转”,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用好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只争朝夕抢时间、加班加点赶进度。双节期间,多数干部职工自觉到岗到位,加班加点,实现了城市书房樱花园馆、汤姆猫亲子乐园以及其它多个重点项目建设提前或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

  强化督导检查不放松。实行“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专班、一抓到底”,不定期进行督导。同时由工程与应急管理部重点负责,对重点项目建立工作台账,逐项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并跟上督查督办,确保以“督”促落实、以“查”促整改、以“导”促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小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