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创新发展大讲堂用“妙讲”辅助企业“回春”

2020-07-30 19:5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奉雪 日照报道

  7月30日,由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的日照市2020年(第2期)“创新发展大讲堂”暨首期“走区县、进企业”培训正式开班。来自日照市市属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共60多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今年“创新发展大讲堂”共举办7期,将主要围绕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9+3”重点工作攻坚任务和企业家学习需求,有针对性地组织企业家学习培训,提高企业家队伍政策水平,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以此推动日照市工业经济实现平稳增长。

  在互联网时代,关键不仅看的是企业“名牌”,更关键是看企业如何转型升级。作为本次培训会受邀嘉宾,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新以“互联网+”为主题,紧紧围绕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无人计算、人工智能的概念,以及在传统产业中的应用进行阐述。

  李新表示,希望企业家们通过了解互联网思维中的思维模式,提高知识储备,促进企业产品的质量、营销、服务,在新一代信息技术这一浪潮中站稳脚步。

  “通过今天的学习在我们公司线上运营有一个很好的帮助。”迈尔医疗李彤说,“将结合企业现状,将学习成果化为促进企业自身发展的转型升级上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上半年,日照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累计增长6.9%,增速居全省首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