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助推通信报装入驻政务服务大厅办理

2019-06-27 15: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27日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9〕11号)及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政发〔2019〕9号)等文件要求,在青岛市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经与主管部门协商,日照移动公司牵头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日照办事处积极推进入驻日照市政务服务大厅工作。

实施统一规范管理,为建设单位提供“一站式”服务,缩短审批流程。通信窗口受理、办理新建小区、新(翻)建市政道路、综合管网(管廊)、大型工程项目(含工业园区等)配套通信工程的审批服务事项。同时,为加快推进5G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在原已开展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对移动通信基础设施配套同步建设提供服务。

初期设两个业务台席,其中一个为综合审批服务台席,另一个为区县业务及移动基础设施服务台席;同时配备多名工程建设支撑服务人员,做到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与工程建设项目“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为促进智慧城市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