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2018展望2019,日照移动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2019-01-10 13:3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10日讯日照移动公司始终坚持“追求客户满意服务”理念,对内强化人员素质,对外树立良好形象,把坚持亲情服务,温馨服务,特色服务作为营业厅服务准则,通过开展“惊喜化服务”及各种特色活动,倾听客户心声,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把打造“客户10分满意的营业厅”作为不懈追求!

营业厅内增设简单业务专席,对补换卡等简单业务设立快速通道;客户还可以通过网上营业厅、掌上营业厅、智慧随身厅三款"指尖上的移动管家",客户只需轻松扫描二维码,方便快捷办理业务;设立引导员,指导分流客户迅速找到办理窗口。  

开展惊喜化服务,亲情服务客户。每月及重大节假日开展惊喜化服务,如端午节 “传端午文化,颂如山父爱”、儿童节 “挑战自发展风采,快乐童年过六一”、七夕节 “相约七夕,为TA而画”等,用心沟通、贴近客户、倾听心声。

强化业务练功,温馨服务客户。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营业厅的工作人员班前班后会、每周例会、业务知识和岗位操作技能实战演练,执行“五统一”,做好 “三声服务”和站立式服务,为客户营造优雅的服务环境和贴心的服务体验

完善投诉处理,满意服务客户。

开展“总经理驻厅接访”活动,每周三上午9点至12点总经理驻厅耐心解答问题,详细记录用户反映的困难,并通知相关责任部门第一时间给予解决处理,这一活动开展获得了用户的一致点赞。

践行社会责任,奉献服务社会。

为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日照移动公司各营业厅积极参与扶贫工作,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慈心一日捐”、“助力精准扶贫献爱心”、“帮扶特困生”等活动。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在重阳”关爱老人志愿活动等。

今后,日照移动将继续追求卓越服务,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始终以客户满意服务为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营销水平,在客户服务的道路上脚踏实地,锲而不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