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18中国(日照)水运会正式启幕 灯光歌舞编织炫丽舞台

2018-08-13 00:2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日照8月12日讯(记者 崔欣桐 汪正 见习记者 王鹏)12日晚上,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热闹非凡,由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承办的“激情水运,活力日照”2018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暨“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于水上舞台正式启幕,现场约5000名市民和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晚上八点,太阳广场变成了一个水韵飞歌的舞台,记者了解到,本次开幕式共分为激情活力日照、我爱祖国海疆、相约健康中国三个篇章。为了给观众们呈现出完美的开幕式,各个节目的的演员在30多度的高温下进行了缜密的排练。

  活动现场,缤纷的灯光伴随着盛大的歌舞,各种光电效果和烟花映衬显得尤为炫美,现场观众的视线紧紧地跟随着舞台变换,精彩纷呈的演出时不时引得观众们纷纷鼓掌。种种画面,展示了“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的风采意境,表现出来日照人民“当好东道主,办好水运会”的美好心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