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18-06-26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振
 
 
 
 
 

大众网日照6月26日讯(记者张振)为落实日照移动公司开展的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提高员工防灾减灾意识和安全设施使用技能,保证员工熟练掌握日常工作需要的安全生产知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日照市开发区移动公司近日在石臼黄海一路办公楼开展全体员工安全知识培训和安全疏散演练。  

本次安全知识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消防设施基础知识、安全疏散、用电安全和车辆安全。通过知识介绍案例剖析图片展示现场视频等方式全面深入介绍了各类安全事故的预防、处理与防控。

针对员工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高层电梯急救知识和车辆安全行驶知识进行了重点培训。在安全疏散演练环节,安全员进行火灾急救知识及逃生注意事项讲解后,所有员工按照安全员指挥进行分组,并按培训的要求和疏散规范用防烟湿毛巾捂住口鼻,沿疏散通道快速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员工重新认识了安全对于日常工作和家庭幸福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在全公司凝聚安全发展理念、形成安全生产共识,确保网络通信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