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小学倡导家校共建 让孩子踏上“成长快车道”

2018-06-19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尹相娥 张秀芝

家校共建,凝聚成长合力

家校共建,凝聚成长合力

 

家长又走进教室,和师生共同交流

家长又走进教室,和师生共同交流

 

亲自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亲自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大众网日照6月19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尹相娥 张秀芝)为提升家长的教育水平,凝聚家校合力,帮助每一个孩子迈向成长的快车道,近日东港区第四小学召开了《做智慧家长,育阳光学子》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在东港区第四小学楼前广场举行,近千名家长聆听了此次报告会。暖暖的“搭桥”互动小游戏拉开了帷幕,为整场报告奠定了轻松愉悦的基调。睿智的教育理念,生动的教育案例,深入浅出的动情讲述,一下就深深吸引了听众的心,引发了各位家长的共鸣。现场互动气氛热烈,零落的阵雨和湿凉的天气挡不住家长们求知的热情。

  本次主题报告会,进一步开启家长智慧,规避家庭教育的误区,更加关注孩子成长的细节,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

  报告会后各班家长又走进教室,与孩子的班主任及各课任老师就孩子近期家校表现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班内展出了学生的作业,各班也通过PPT汇报了学生在校活动。家长和师生们相聚一堂,共商共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