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全新上线互联网便捷支付系统

2018-06-06 10:37:00 来源: 日照市移动公司 作者: 张振
 

大众网日照6月6日讯 近日,日照移动公司营业厅互联网便捷支付系统已完成升级改造,正式上线运行,日照移动公司所辖各营业网点均可支持便捷支付方式。

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尤其近两年来移动支付发展迅速,为广大移动用户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对运营商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满足广大移动用户手机支付的需求,经过技术人员大量的系统升级改造及测试工作,日照移动公司按照山东移动统一部署,通过智能POS机与业务支撑系统对接,实现了线下营业网点微信、支付宝等互联网支付方式的全覆盖。

便捷支付系统的上线运行进一步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该系统上线后结束了移动用户只能通过现金和刷卡付费的历史,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方便的同时公司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