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远洋渔业现场观摩会暨远航欢送仪式成功举办

2017-12-11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晓东

 

大众网日照1211日讯记者 徐晓东1211日,日照市远洋渔业现场观摩会暨远航欢送仪式在日照港客运码头隆重举行,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局长郭明克,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王守信,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第一支队支队长许锡宁,省海洋与渔业厅环保处副处长吴泓洋,日照市委书记刘星泰,日照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日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淑利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仪式。

据了解,本次远洋任务是由日照市景昌渔业有限公司新购、改造的“鲁岚远渔058号”、“鲁岚远渔059号”、“鲁岚远渔068号”、“鲁岚远渔069号”远洋渔船执行,将远赴东南太平洋、西南大西洋和北太平洋从事公海大洋性专业鱿鱼钓。

景昌渔业的首航,是日照市海洋与渔业系统应对国内捕捞资源环境和渔用成品油补助政策调整等现实问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向国际海洋争取我们市场份额的具体行动,同样还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海上粮仓”建设规划和全市“突破园区、距离招引”战略部署、推动渔业产业结构调整的具体行动,是日照市迈向远洋渔业的第一步,具有巨大的现实意义、深远的历史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