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公安局开展年末治安防范预警宣传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佰荣 张国栋   2017-01-12 14:27:00

临近年末,为有效预防辖区各类侵财案件的高发,全面保障辖区治安持续稳定。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深入辖区岚山停车场、岚山港生活区、“九小场所”等治安重点场所开展年末治安防范预警宣传。

宣传中,民警首先针对岚山港临时停车场、岚山港生活区以及小区周边“九小场所“等重点场所以及要害部位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是否落到实处,门卫值班守护力量是否落实,物防设施是否牢固进行全方位检查。其次,民警第一时间向辖区重点单位以及职工群众发布相关预警信息,宣传如何有效避免临近年末各类盗窃、抢夺、抢劫等违法犯罪行为发生的防范对策,确保辖区职工群众从主观上增强防盗、防抢意识,全面提高辖区职工群众自我防范能力。同时,科学布警,结合往年临近年末发案特点,坚持警力跟着警情走,把主要警力放在案件多发的时段、路段和重点部位等应对目前治安形势。期间,突出加强对可疑电动自行车、摩托车的盘查力度,提高见警率、盘查率、抓现率,全面遏制可防性案件的发生。(宋佰荣  张国栋 供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