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公安局开展年末防范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佰荣 张洪源   2016-12-28 15:08:00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遏制临近年终岁末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发生。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在辖区开展了年末防范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近期发生的网络电信诈骗发案特点、种类、手段以及往年发生的诈骗案件,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开展法制大讲堂等方式积极进行开展年末防范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同时,民警到辖区各银行窗口与相关工作人员落实转账业务口头提醒制度,要求银行人员在遇到办理大额款项转帐异地业务客户、老年人转账汇款等,及时进行善意提醒,并要求辖区各银行窗口在显著位置放置警示牌,合力防范年终岁末网络电信诈骗的发生。(通讯员 宋佰荣 张洪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