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召开卫生计生监督提升年暨创城相关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张永华 朱红苇   2016-11-16 11:12:00

大众网日照1116日讯(通讯员 张永华 朱红苇)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年度卫生计生工作安排,1115日,日照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提升年暨创城相关工作推进会,分析形势,查找不足,强化措施,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卫生计生委分管领导,市卫生监督所中层以上干部、各区县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监督科长,卫生监督机构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卫生计生委政法科科长马宝成简要传达了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法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然后,各区县简要汇报了卫生计生监督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创城相关工作情况。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张永宝通报了各区县相关工作的完成情况。

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佘华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利用好今年最后一个半月的时间,按照目标要求,切实加强监督执法体系建设,加大监督检查和执法办案力度,建立完善双随机、双公示和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进一步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在创城工作方面,佘主任强调要继续加强对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监督管理,继续加强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继续加强对院内医疗废物处置监督检查,继续加强对公共场所的监管,切实提高“三证”持有率,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