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组织会员到亚太森博调研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晓雷   2016-11-07 15:56:00

日照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组织会员到亚太森博调研

大众网日照114日讯(通讯员 杨晓雷)113日,日照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组织40名会员到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开展“循环经济”为主题的调研交流活动。

会员们在亚太森博公司展厅听取了现代造纸企业关于循环经济和环境保护的有关措施和成果,现场调研了亚太森博公司循环经济示范项目城市中水回用项目。该项目将城市污水处理厂处理后的中水引到公司,再处理后用于生产过程中的锅炉补水和循环冷却水,实现水资源的循环利用,节约了宝贵的水资源。项目已入选了《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集2014》、《2014金蜜蜂责任竞争力案例集》和国家环境宣传教育示范基地。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研究会更好的服务地方发展要求,密切高等院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探索产、学、烟有效结合的途径,突进日照可持续发展先进示范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木浆生产企业和山东省最大的外资企业之一,运营着世界上单条规模最大、工艺技术装备和环保水平领先的木浆生产线,是浆纸行业产业升级、技术进步、绿色发展的标杆企业。公司受邀参与国家漂白硫酸盐木浆行业标准和涂布白卡纸板国家标准的起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