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市召开全市放射卫生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杨波   2016-11-16 11:12:00

大众网日照1114日讯通讯员 杨波)为有效预防放射性危害事故的发生,保障放射诊疗工作质量与安全,近日,日照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全市放射卫生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的参会人员有各区县卫生监督机构分管负责人和放射卫生科科室主任以及放射技术服务机构、职业健康查体机构、职业病诊断机构负责人。会上副所长杨红兵对我市近年来放射卫生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要求各区县卫生监督机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明确责任、加大执法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通报了2016年全市放射工作人员上岗前查体情况,职业卫生科科长杨波为大家讲解了《职业病防治法》、放射卫生监督管理工作的质量与安全、核医学管理、牙科诊所放射诊疗管理、放射卫生监督管理规范化经营等,要求参会的医疗机构严格按照许可项目开展工作。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组织人员对全市放射卫生监督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