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市卫生监督所努力构建和谐宣传阵地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清民 朱红苇   2016-10-19 16:16:00

大众网日照1019日讯通讯员 刘清民 朱红苇) 自日照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成立以来,紧跟时代步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宣传工作先行先导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全力构建卫生监督和谐宣传阵地,创造优质环境,充分展现卫生监督风采。

市卫生监督所于每年年终都会整理出版《日照卫生监督年鉴》,将一年中的工作重点、亮点、总结经验汇总至年鉴中。每季度出版一期《日照卫生监督杂志》,杂志内计入每季度的工作重点、各科室投稿、专题新闻(如“两学一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心灵感悟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可读性强。同时结合本所实际,紧跟卫生计生时代浪潮,在2014年市卫生监督所成立十年之际,积极整理出版了《日照卫生监督十年画册》。在2015年卫生计生服务监督年活动中,分别整理出版了《日照市卫生计生服务监督年活动掠影(上、下)》,主要以图片的形式将卫生计生服务监督年的相关内容进行展现。

在新媒体时代到来之际,市卫生监督所第一时间注册微信公众账号,创建微信公众平台,更加及时的与市民进行互动和沟通,为市民提供便利。同时不放松对传统媒体的重视,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引导正确的卫生监督舆论,形成良好宣传环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