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公安局开展秋季酒驾夜查整治行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佰荣 张晓   2016-10-12 16:18:00

查酒驾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创城”期间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面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重拳出击组织开展了秋季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酒驾夜查整治行动于每晚上22点开始至凌晨1点结束,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采取固定设卡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照相机等执勤装备,在岚山港区内、疏港路、十六号门等路段开展酒驾检查,筛查过往车辆,比对驾驶员信息。同时对于查处的部分驾驶员不系安全带、超员、开车拨打电话、摩托车不戴头盔等违章行为现场予以纠正,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极营造浓厚的整治宣教氛围。

目前,共出动警力20余人,检查各类过往车辆50余辆,查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1起,使用伪造行驶证3起,无证驾驶1起,准驾不符2起,查纠其他违法行为10余起。(大众网通讯员 宋佰荣  张晓)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